close

最近的我不知为何

好反常噢

连我都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想你们应该也很讨厌吧??

是不是最近的我又胡思乱想了呢??

才会把正常的自己搞到酱 emo??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过些日子应该就会变回正常了吧....

 

刚刚看了你的  blog

你说你们都很担心我

我看了有些感动

证明我们真的是朋友

你们才会关心我

你说对不对??

 

可是...

有很多事你们都不知道

我的私事...家里事

不去学校不是我要偷懒

 

上半年没去学校

可以说我偷懒

可是,

最近我没去上学是另有原因

只是你们不知道而已

 

你们知不知道,

我几乎每天都不能像正常人一样好好的睡觉

像酱子,你们觉得我还有可能每天正常的到学校上课吗??

这有多痛苦你们懂吗??

你们根本不会明白

没和你们说出事情的真相,

非常抱歉

因为不懂要怎麽说出口

 

还有,有时我是因为伤风很辛苦

才会没去的

我只要一伤风

整个人就提不起劲

我也不想的

你们又能知道我的感受吗??

 

希望你们看了后会改观

可能你们会觉得

我又再为自己没来找借口了

但,我已经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现在看你们怎么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