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超级累的说

放学后

去了lat,

很庆幸的是,

不用练习,

我们和scout pk 拔河 XD

玩得很 high 一下

第一次st.john lat不用练习也

多亏我的提议

哈哈哈

 

 

cy玩得太疯了

一直喊

重点是,还一直'破音'

有够好笑的  

 

 

过后还要去补历史,

害我差点就要睡着了 =[

 

补完后,

就赶紧回家冲凉 =]

 

因为接下来要去 K歌了

超开心的

虽然很累又想睡觉的说 ><

 

 

第一次和我班的人去唱歌

有点紧张

hahaha

 

他们4.30pm 就去唱了

我6点多才到

害我到了有点尴尬的说

赫赫...

但,幸好他们很热情

把尴尬的感觉都去掉了 =]

 

 

一进去,他们直接叫我点歌

害我不懂该点什么歌好 ==

因为他们唱的多数是英文歌比较多

还好他们还有点些华文歌的说

 

 

点了后,

就坐在那听他们唱歌

Li De可能看我有点无聊

问我点了什么歌,

直接帮我插歌

 

 

我一拿mic 就紧张起来了

重点是

我点了'寂寞寂寞就好'

再加上还没开嗓

可以说是很容易走音

唱得有点paiseh

赫赫

幸好没走音

 

 

 

他们竟然说我声音好听 ==

害我直接接不下话,

明明就声音就不好听啊

他们的听觉应该有点问题

hahaha

 

 

过后,sciao chin 肚子饿了

如果要buffet就得一个人加 RM12

但,少数服从多数

他们就跑去吃sushi king

 

只剩下我,ann yue,wei pann,wei xuan n liew hui而已

但,我们还是继续唱

人少了,

唱起来我没那么紧张的说 =]

 

 

我们无聊到拍了这张感觉不搭的照片

哈哈哈

189177_205155039495353_100000025761753_814047_6322062_n.jpg 

 

 

终于等到wei xuan唱了

她的声音好好听哦

超羡慕他的声音的

是我想要的那种声音

"很高key的那种"

"听起来又有点甜甜的"

嘻嘻

 

 

我们还和唱了

"为你而活"

这首歌超适合他的声音的

[羡慕ing] XD

 

 

 

他们吃好回来后,

我和Li De还和唱了两首

[周杰伦]的歌

很难得遇到"知音人"也 XD

超开心的说

 

 

 

大概9点大家都陆续回家了

和他们唱歌真的很开心

我还和他们说好了

以后,

如果有去唱歌也算我一份 =]

 

 

 

终于能找到一起唱歌的人

真的好开心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