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5.2011 

HAPPY TEACHER DAY !!!

 

 

 

昨天

是我中学生涯

最后一次庆祝教师节了 XD

 

 

 

 

我班被老师选中

要在教师节当天表演 ><

 

 

 

 

我们最后决定跳

【 RUN DEVIL RUN ---少女时代】

 

 

 

 

舞步其实不难

但要全班人跳得很齐就很难

但我们做到了 XD

 

 

 

 

一早就到学校准备了

我们先练舞

之后换上了我班的班服后

就开始make up了  ><

 

 

 

 

班服可以说是小件的咯

一不小心就会走光

嘻嘻...

可是设计的不错

衣服下面的

 SCIENCE 2”

远远看起来很像腰带

很帅哦!!!  XD

 

 

 

化完妆每个都忙着拍照

什么动作都有

真有你们的

 

 

 

隔了好长一段时间

终于要轮到我们上场了

老实说

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

哈哈哈

因为我站在后面

怎么可能会紧张啊 

 

 

 

表演很成功

pn.lai还给我们

double stumb up!!!

她超high的啦

老师对我们的评语都很好

心里超开心的

哈哈哈

 

 

 

之后

就拍了全班照

5 SCIENCE 2 

我班是不是有很多美女啊 ><

 

 

 

5 SCIENCE 2  

Pn.Heah 很帅喔 XD

 

 

 

5 SCIENCE 2  

wan qi,shwu fen,ker yuee & me

 

 

 

 

5 SCIENCE 2  

shwu fen,wan qi,chee hong & me

 

 

 

5 SCIENCE 2  

ker yuee,ann yue & me

 

 

 

5 SCIENCE 2  

sonny & me

 

 

 

5 SCIENCE 2  

shwu fen & me

 

 

 

 

来张自拍照 XD

献丑了..

5 SCIENCE 2  

 

 

 

 

今天让我的中学生涯留下了

完美的回忆

5 SCIENCE 2 ROCKZZZZ!!!!

WE ARE THE B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