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拜四

我去问事了

还没去的时候

感觉怕怕的

从来没试过

也很怕那种事情

 

 

姐姐男友载我们去

在kempas

好远的说

而且那里好偏僻噢

如果一个人去

肯定吓死了

 

 

去到那也快要十点了

好多人哦

本来还怕怕没人的说

我们拿了号码---16

等了好久好久

中间我们先拜神

还被香烫到了几次

好痛噢 =[

 

 

进去的时候

好怕噢

还得坐得很近

幸好有姐姐陪我

他看了看

说我不是弄到肮脏东西

 

 

还叫我去验血

说是我的肝出了问题

当时  听了

有点吓到

我的肝出问题??!

开始担心了

 

 

明天要去验血+验肝

报告好像要等一个星期才会出来

希望没什么事

神明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