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超好的

原因很简单

就是

我才睡了4个小时多

竟然就睡饱了

而且

一觉到天亮

很久没那么好睡了

 

 

 

 

可能对每个人来说

一天睡6~8小时就已经足够了

可是我和你们不一样

就算我一天睡10个小时

还是会觉得睡不够

【好像没睡到一样】

 

 

 

不是因为我很爱睡觉

是因为

我每天都会失眠

谁叫我有皮肤病

每天痒得睡不着

就算睡着了

1~2个小时后

就会自动的被痒得醒来了

 

 

 

自从看了政府医院的医生后

病好得很快

才2个星期

效果就已经超明显了

也比较不会痒了

 

 

 

但是

医生给的药很强【类固醇】

不能长期吃

听别人说

吃了类固醇

虽然会好得很快

可是一停了

就会再来

希望不是真的 ><

 

 

 

PLKN 的名单终于出了

 

Tahniah! Anda terpilih menyertai Program Latihan Khidmat Negara Siri 9/2012.

Penempatan pelatih akan dimaklumkan kemudian. Terima kasih

 

很不幸的我

竟然被选中是94年里中的27%

超衰的 =[

我不想去啦!!!

 

 

 

身边的朋友

好像很多都有中

哈哈哈

 

 

 

看了网上提供的资料

可以豁免不用去当兵的种种因素

都没我的份

例如~~

 

.精神错乱者

·残障者

·在任何扣留法律下被扣留者

·因为吸毒而正在接受治疗或康复者

·在2001年儿童监护法令下被扣留者

·患上绝症者

·患上传染病者

·参与马来西亚军队、警队、消拯局和监狱局的全职训练者

·拥有亲生孩子的女学员。

 

如果你不是上述9种人,

 

那么很抱歉,你没有办法豁免~你必须去PLKN当兵~

 

 

 

听说皮肤敏感者

也得去啊~~~~

我不要!!!!

 

 

 

更麻烦的是

他们只接受政府医院的信 ==

 

 

 

下星期还得去复诊

不懂医生愿不愿意

帮我写封“豁免信"

那我就可以不用去当兵了 !!!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