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月二十九号】

是个特别的日子♥

赫赫

 

 

那天

很巧的

竟然能遇到我的''初恋''情人

哈哈哈

 

 

初恋是自己说的

只是纯属暗恋而已啦

 

 

三年了

自从他毕业后

就再也没见过他了

 

 

过了,那么多年

你还是一样

没变

一样的可爱 ♥

嘻嘻....

 

 

还记得

刚读 form 1 的时候

第一眼看见你

就觉得你好可爱哟 ♥

 

 

从来

没看过长的那么可爱的男生 XD

 

 

你的脸,好小

一个巴掌就能全覆盖着了

哈哈

 

 

很可惜的是

你是说英文的

也可以完全说是

不会华语

 

 

所以

根本就没办法接近你

也不敢和你告白

呵呵

 

 

还记得,

我 form 2 的时候

和我的一位很要好的朋友都喜欢上了你 ♥

 

 

很奇怪的事

我和他没有因为同时喜欢你

而不再是朋友 XD

 

 

相反的

我们变得更要好

每天都会谈论你的事

 

 

我还记得,

她做了巧克力送给你

当时,

还是我陪她壮胆,

把巧克力送去你班给你的

哈哈

 

 

想想,

感觉我们好傻喔

当初也没想那么多

只是一股傻劲

想把礼物送给你而已

哈哈

 

 

我们也知道

最后的结局是

不可能的....

 

 

在舞台上

玩着''爵士鼓''的你 ♥

超帅的

迷死人了

那种专注的神情

嘻嘻...XD

 

 

老实说,

我不知道当初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很可能只是喜欢你的样貌吧

这都无所谓了

毕竟现在

对你也没那种感觉了

哈哈 XD

很开心

你还是一样可爱

很希望

还能遇见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