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的我

不是应该哭吗???

 

 

为什么我听到不能重考后

一滴眼泪都没流??

 

 

 

其实我很想哭

真的很想哭

真的真的

 

 

可是

我有资格哭吗??

没去考试是自己的错啊

不能怪任何人

我告诉我自己

你没资格哭!!!

 

 

 

有皮肤病是我要的吗??

我也很无奈啊

这么多人中

偏偏只有我的皮肤病

而且还是非常严重的那种

 

 

 

不是我不想来考试

是没有“脸”见人

 

 

 

我想

每个人如果哪一天

突然发现自己全身烂了

也不会想出门吧?!!

也不会想被人看见吧?!!

 

 

 

就算我去了学校

朋友们也会被我吓死吧??!

被人当怪物看

被指指点点的

又会被问东问西

还会有异样的眼光一直注视着你

 

 

 

如果是你

还会愿意出门吗???

 

 

我只敢待在家里

不想到处去吓人

自己烂到连自己看了都会怕

自己都很讨厌自己

 

 

 

真的很想去死

就不用每天受折磨

痒得连十指手指都不够抓

痒得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每天都失眠

没有一天是睡够的

 

 

 

第2天冲凉的时候

刺痛得我都不敢冲

试想想,

破了皮的伤口

被水淋下去

是什么感觉???

 

 

 

应该会痛得跳起来吧??!

那如果

是全身呢??

应该不只是跳起来吧

 

 

 

那种痛

是很难用言语形容的

除非你亲身体验

 

 

 

每天重复着这些折磨

不知其他人会有什么想法

 

 

 

至于我

除了死

我没有其他想法了

 

 

 

可是

我连自杀的勇气都没有

只能每天被折腾

 

 

 

老天爷

你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让我每天受这样的苦

就不能让我好过一点吗??

 

 

我的命运就只能这样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