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4次没去预考了

真的很够力

考试第2天就严重发高烧

不知怎么好了又来

连续两张没考到..==

 

 

 

接下来

就是【今天+昨天】

病情突然严重复发了

不敢去学校 =[

 

 

 

可能在别人眼里

我是个不负责任的学生

就连那么重要的考试都能缺席

不当一回事似的。。。

其实,

我也不想的..

但,

又有谁会了解呢??

没人懂...没人能明白我的感受,

我的想法..我的痛苦.....

 

 

我也很无奈

之前还很开心,

终于在预考前痊愈了

可是,

为什么偏偏会在这个时候突然复发???

而且,

还比之前严重很多

老天爷是不是在玩弄我啊??

故意不让我好起来吗??

真的好痛苦啊~~~~

一直被折腾..........

 

 

 

好彷徨

好无助

不知怎么办才好~~~~~~~

 

 

 

 

老实说,

我不喜欢待在家里

感觉要与世隔绝了

真的很喜欢和你们在一起

只有和你们在一起

我才觉得

自己是存在的

和你们在一起

才会有欢笑声

那时候,

才会忘记烦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