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七月的关系吗??

 

 

今天的我

怎么会那么衰啊

遇到一个这么讨人厌的 taxi uncle !!!

明明就是你的问题

自己听力衰退了

说难听点

就你是的听力有问题!!!

和你说话没应我就算了

竟然还责骂我没早点告诉你!!!

 

 

 

拜托~

我可是重复了3次

还怕你没听到...

你却反过来说我:"都那么塞了,还静静不出声!"

 

 

 

现在是谁在花钱噢???

我可是得付taxi费的勒

又不是白浪费你的车油!!!

我都没complain了

你还敢出声啊

 

 

 

欠打的是,

在路上还一直说些"风凉话"

说什么:“可怜哦你,

那么塞,车都不会动...”

还怪我叫你走里面的路

鸡蛋糕!!

大路明明就塞到完全不会动咯

钱又不是你还

你当然会那么说啦!

全是屁话!!!

还说什么;"你不应该现在回家的,应该要等迟一点,

人家放工时间,

你和人家争着回家,塞到酱,

等等回到家20块,吓死你啊..”

 

 

 

walao eh,

什么叫我和人家争着回家??

我每个拜3都是这个时间补完习的啊

补习完不回家要干嘛?

又不是故意要选这个时间回家的啦

白痴!!!

 

 

 

你以为我花那么多taxi钱

不心痛啊???

你说话有没有经过大脑的噢???

UNCL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np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